中國時報【陳芃╱台北報導】

遠雄巨蛋公司5日回函給台北市政府,表達大巨蛋履約意願,但市府認為沒提出公安改善作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午重申,解約一直是其中一個方向;副市長鄧家基今過濾器 水世界天也將召開記者會,外界預料就是要說明未來2個月將朝解約準備。

北市府6月8日要求遠雄1個月內回覆是否願改善公安,3個月內執行完畢。柯文哲昨天出席開齋節活動後對此表示,市府律師還在研究遠雄過濾器 光頭水18頁的回函,還是尊重專業。濾水器 光頭水

媒體追問是否會解約?柯說,這一直是一個方向,但還是要讓律師搞清楚再回應,不會拖很久,2、3天應該夠,在他9日出訪新加坡前,應該會確定大方向;他表示,律師研究後,還需要小組討論,因為這麼重要的事情,不宜讓單一一個人包括市長做決定。

經過市府律師團這兩天初步研商,副市長鄧家基今天上午將出面正式回應。據悉,市府從遠雄的回文認為對方沒有要處理公安問題、不願再等待,接下來的2個月,有意朝解約方向做準備。

強颱尼伯特來襲,媒體問柯文哲是否擔心大巨蛋釀災?他強調,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還是要處理,就像房屋外公共區域是市府負責,私人產業區域是私地主要負責,目前大巨蛋也不是北市府財產。

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說,昨天董事長趙藤雄特別到大巨蛋工地巡查,還爬上鋼骨支架了解目前假固定的鎖固情況,遠雄會全力以赴。至於市府有意朝解約準備,楊舜欽說,合約甲乙方是平等地位,一方要提出終止契約,就依約、依法執行,遠雄也會對股東、員工和廠商權益,做必要維護。

★更多相關新聞

遠雄要展延大巨蛋千日工期 北市府嗆不花一毛錢解約
防強颱 趙藤雄爬上大巨蛋
防颱會勘大巨蛋遭拒 里長.遠雄人員爆口角
颱風襲台大巨蛋公安 柯文哲:實施者負責
柯文哲:我的目標是讓市長變成很爛的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