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心如與霍建華宣布將結婚後,兩人各忙各的。林心如飛往巴黎參加品牌活動,為大陸雜誌拍攝封面,6日晚間透過直播平台現身,大批網友獻上結婚祝福,她心情大好笑說:「我一定會幸福的!」霍建華則被網友目擊返回台灣,忙裡偷閒。林心如開直播分享到巴黎工作點滴,外界原猜測她閃婚是因懷孕,但林心如卻說在巴黎喝到的紅酒都很好喝,似乎是間接反駁懷孕說。網友除了獻上祝福,也有霍建華的粉絲哀嘆「我的老公變成妳的了」,林心如妙回:「那就是妳前夫啦!」面對網友排山倒海提問官妤與霍建華的婚事,林心如四兩撥千金反問:「你們一直問另一個人幹嘛?他又不在。」雖然婚期匆促,林心如似乎也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婚事,透露離開巴黎後,就要加入劇組拍戲,抱怨:「都沒有時間逛街!」婚事準備恐怕將落到霍建華身上。霍建華則不如林心如忙碌,6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直擊霍建華與經紀人出現在淡水情人橋一帶,兩人坐在餐廳裡悠閒看海,霍建華頭戴棒球帽,打扮休閒,網友上前祝福他即將結婚,霍建華也沒有迴避,但對於簽名要求,則以「休息中」婉拒。今日星話題→「超有個性der!張震女兒萌樣曝光 」,想看更多請戳這!

林心如在巴黎參加品牌活動,難掩即將結婚的喜悅。 圖/摘自微博

分享

霍建華(右)被網友拍到現身淡水,優閒看海景。 圖/摘自新浪娛樂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