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秘魯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統藤森謙也的的女兒,藤森惠子,在首輪拿下將近40%的選票,但因沒有過半,必須在6月5日的第2輪中,與得票過濾器水世界次高的經濟學家庫欽斯基一較高下。

歡呼聲中,秘魯人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藤森惠子走上台,她臉上掛著笑容,高舉雙手,流露出自信,10日的秘魯總統大選中,藤森惠子以38.4%的選票,在10位候選人中拔得頭籌,她感謝選民的支持,呼籲大家再接再力。

秘魯總統候選人藤森惠子:「我要跟大家說的是,我們會朝未來繼續努力,我很榮幸能為國努力,現在第2回已經展開,希望大家不吝給予各種建言和想法。」

中間偏右的藤森惠子不是別人,正是前秘魯總統藤森謙也的女兒,藤森謙也任內以鐵腕統治秘魯,因侵害人權和涉及多起貪污被判25年,目前在獄服刑。

藤森惠子的參選因而有正反兩極的評價,支持者感念藤森謙也執政期間為窮人謀福利,而反對者則強調藤森惠子若當選,秘魯將走獨裁的回頭路,至於得到票第2的庫欽斯基表示,濾水器選擇好的政府首重團隊。

秘魯總統候選人庫欽斯基:「總統的組成很重要團隊很重要,政府不能沒有團隊,秘魯人一定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現年77歲的庫欽斯基是經濟學家,曾在世界銀行工作,是投資者心目中的理想人選,藤森惠子和庫欽斯基將全戶濾水器在6月5日的第2輪分勝負。(民視新聞黃彗澤綜合報導)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