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7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當地時間6日午宴款待巴國警察總署總監品過濾器 光頭水松及兩位副總監。對總統蔡英文訪巴之行過程圓滿順利,劉德立轉達蔡總統的謝意。

品松(Omar Pinzon)表示,台巴邦誼已逾一世紀,多年來中華民國對巴國警察總署所提供之協助,對總署維護社會治安,助益良多;警察總署能於此次蔡總統訪巴之行略盡棉薄,至感榮幸。

品松指出,他瞭解中華民國政府對巴國總統瓦瑞拉所推動的改善治安政策大力支持,尤其兩國正推動的「運動場興建計畫」即為提供青少年有益身心運動場所,以防制青少年犯罪;而正與公共安全部合作的「警車採購計畫」,更是直接協助總署打擊犯罪,他謹代表警察總署申致謝過濾器 水世界意。濾水器

席間,賓客另就台巴雙邊合作計畫執行與嘉惠巴國偏鄉民眾情形交換意見。105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