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國人對台灣房地產看法趨近保守,不過,海外不動產投資卻依然活跳跳。亞太國際地產表示,這波熱潮下,國人投資腳步也沒停下。依照亞太國際地產海外不動產投資調查數據顯示,國人購買海外不動產以投資和收藏為主要用途,40歲左右的購屋者,買房主要動機是為了保值,並以收取租金為目的;50歲以上的購屋者,主要是配合子女海外就讀或提升家人的生活環境為考慮重點。依照購買習慣,亞太國際地產指出,國人較偏好新成屋或預售屋,格局以20~30坪、一房一廳到兩房一廳為主;這類的房型,占海外投資大宗、達六成之多。其次三成投資客喜好STUDIO,也就是沒有隔間的套房,坪數在14到20坪以內。亞太國際地產分析,國人投資小宅,主要是因為總價低、入手門檻低、剛出社會的小資族,或父母為孩子置產為主要目的,所以地段選擇特別重要,以通勤站周邊賣得最好;另外,100坪以上超大坪數豪宅,也占了一成左右。投資客主要以收藏為主,其中以景觀佳,出入安全的豪宅最熱賣。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