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表現精采的中華女將,準決賽遭遇超強敵中國大陸隊,派出陳思羽、鄭怡靜與鄭先知應戰,但無法突破對手球路,以直落3落敗,雖無緣追趕隊史最佳銀牌戰績,但摘下銅牌,仍寫下本土球員參賽的最佳成績,選手可獲得90萬元國光獎金。

中華女將過去參加團體世錦賽的最佳成績,是2000年的銀牌,但當時由中國大陸歸化選手陳靜、徐競領軍,本次以全本土選手出征,殺進4強戰績更顯意義非凡,其中鄭怡靜一度寫下9連勝佳績,更是中華女將能寫紀錄的關鍵角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實力落差太大,無論對手怎麼排點,我們都很難突破。」中華隊教練劉俊麟強調,賽前一度考慮讓老將上場,但在準決賽面對中國大陸隊是很大的場面,決定讓明年可能代表台灣參加台北世大運的陳思羽、鄭怡靜與鄭先知應戰,累積大賽經驗。

世界排名第39的陳思羽第1點以直落三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丁寧,鄭怡靜則在第2點面對前奧運金牌李曉霞,第2局與對手戰至「丟士」可惜未能拿下,成勝負氣勢分水嶺,以直落3輸球,第3點鄭先知也難敵朱芳雨。

中華隊雖無緣晉級決賽,但締造紀錄仍值得肯定,劉俊麟表示,陳思羽與鄭怡靜本屆的表現皆有目過濾器共睹,只要狀況維持得宜,並確保不受傷,她們將帶著充足信心征戰接下來的奧運資格賽,甚至是里約奧運。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全戶過濾器h全戶濾水器(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