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報導,奧地利總理費曼呼籲德國就該國願意收容的難民人數,訂定明確上限,以遏止難民潮。費曼告訴信使報的這番話,預料將讓歐盟與土耳其7日就難民問題舉行的緊急峰會更加複雜化。奧地利通常是難民前往德國的最後一站,該國因訂定收容上限,而飽受歐盟執委會與人權團體抨擊。信使報引述費曼的話說:「德國也應該訂定收容敘利亞、土耳其地區難民人數的上限。德國應明確說明,否則難民會持續湧向德國。」

奧地利總理費曼今年二月底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右)商談難民問題後,一起在總理府召開記者會。(路透) EUROPE-MIGRANTS/AUSTRIA-GERMANYFile photo of Austrian Chancellor Faymann and German Chancellor MerkelFile photo of Austrian Chancellor Werner Faymann and German Chancellor Angela Merkel (R) reacting during a news conference at the Chancellery in Berl.【作者:路透社 檔名:E28380691.JPG 日期:20160226】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