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接連挑戰「一日北高」及「一日雙塔」,展現過人意志力。昨柯出席台北市首長領航營,以挑戰鐵馬雙塔勉勵市府同仁,「想到就去做」、「做之前準備好」、「戰略上永遠往前跨一步」。他更笑稱,公訓中心未來可把挑戰「一日北高」、「一日雙塔」列為重要升等考評,鍛鍊員工的體力和毅力。此話一出,引來台下局處首長一片驚呼。不過,會後他改口說,「開玩笑的」。

一日雙塔列考績?全市府僅1隨扈完騎能升等...林欽榮:會昏倒

浩鼎隨團訪美 柯文哲:產發局邀請

當成升等考評 鍛鍊毅力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北市府昨上午舉行首長領航營,北市3名副市長及各局處首長共百餘人出席。柯文哲開頭致詞就說,很多人問他怎麼完成一日雙塔?「第一步就是坐上腳踏車」。柯表示,人總是在做事時為自己找理由,像他在台大醫院任職期間,曾有機會去看鳳飛飛演唱會,當時心想下次再去,卻再也沒機會了。

柯期勵市府同仁,做任何事不要等待,「想到就去做」。柯表示,鳳飛飛過世後,他決心要把握機會完成想做的事,因此他爬玉山、騎單車環島、參加媽祖遶境。當時適逢太陽花學運尾聲,全台都在關注學運現場,幕僚甚至覺得他瘋了,當下參加遶境是「政治不正確」,以後還有機會再去。

想做什麼事情 當下就做

不過,柯卻認為當時沒必要到學運現場「為表全戶過濾器演而表演」。甚至他反問台下,「我現在還有可能去媽祖遶境嗎?」要請假很困難。因此他鼓勵同仁,想到任何事,當下就去做。

柯文哲在致詞尾聲,突然話鋒一轉說,以後是不是規定大家要參加「一日北高」或「一日雙塔」,證明你的體力和毅力。建議公訓中心把它列為升等重要考量項目之一,證明公務員的毅力,這很重要。語畢台下傳來一陣笑聲,但各局處首長神情驚訝。

戰略往前一步 勉勵同仁

最後柯更強調,「戰略上永遠往前跨一步。」就像市府決定明年將把元宵燈會移到北門舉行,因為,若跟過去10年一樣在花博公園舉辦,雖然是安全的作法。但觀傳局卻提出燈節移師北門,結合西區門戶計畫,並做很多分析及報告,想法相當大膽,「這就是我要的態度」。

(中國時報)

一日雙塔列考績?全市府僅1隨扈完騎能升等...林欽榮:會昏倒

浩鼎隨團訪美 柯文哲:產發局邀請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過濾器 });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