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首場電視政見會將於12日登場,4位候選人將分3輪發言,每輪發言時間為9分鐘,第二場政見會則為19日,投票日是26日。根據黨章規定,若沒有候選人的得票過半,將以得票最高的2人重新進行投票,最慢必須於4月15日前產生新主席。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於26日舉行投過濾器、開票,黨中央與4位候選人協商後,決定辦理2場電視政見會,首場政見會將於12日下午登場,由中視現場直播。

根據黨中央規劃,政見會全長為2小時,4位候選人分三輪發言,每人每輪發言時間為9分鐘,發言順序由現場抽籤決定。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說:『(原音)這次的黨主席補選,黨中央會舉辦2次的電視政見說明會,到時候會是每人在每場有3輪的發言,那一輪發言是9分鐘,到時在政見發表會之前,我們會來進行水塔濾水器順序的抽取,按照發言順序做3輪的發言。』

國民黨指出,電視政見會基本上都參照中選會模式舉辦,候選人在3輪發言中會有意見激盪,可藉此進行政策攻防,也可達到某種程度上的辯論效果。

此外,根據國民黨黨章規定,黨主席出缺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完畢,也就是必須在4月15日前產生新主席。此外,黨主席候選人的得票數必須過半才視為當選,若沒有人得票過半,就以得票數最高的2人再次進行投票,並以得票較多者當選。黨務人士表示,若屆時無人得票過半,由於還要再重新寄發投票通知以及通訊選舉票給海外黨員,起碼要1週以上的作業時間,才能再次舉行投票,但一定會在4月15日前完成。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