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8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天將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橘營透露,此次會面是由蔡英文主動提出,雙方討論內容無涉政黨合作,僅就重大議題交換意見。

蔡英文明天將拜會水塔過濾器宋楚瑜「請益」,雙方將在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會面,會談前致意開放媒體拍攝,隨後閉門會談,會談結束,將向媒體說明。

據了解,此次會面是蔡英文主動來約,之所以選在長榮桂冠而不是親民黨黨部,主要是因為不希望以黨對黨的形式會面。知情人士透露,若要籌組大聯合政府,應避免有政黨的色彩在裡面。

據親民黨內部知情人士透露,明天蔡英文與宋楚瑜的會面無涉政黨合作的問題,就是單純的拜會跟請益,蔡英文想針對重大議題,請教宋楚瑜的看法及作法。

知情人士指出,因為很多議題在選舉時,宋楚瑜就有提出來,而蔡英文想就不同見解之處請教宋楚瑜,這次拜會也展現出蔡英文很客氣,主動要求會面。

親民黨表示,明天陪同宋楚瑜與蔡英文會面的親民黨人士,除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外,還有副秘書長馬傑明、文宣部主任黃珊珊,以及宋楚瑜秘水塔濾水器全戶過濾器書魏志中。1050308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