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盧紹軒是南投人,首度參加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就碰到故鄉列入其中一站,他努力踩踏,希望在家鄉父老面前衝出佳績,不只為展現自己這些年來的努力,更為了因傷放棄自由車生涯的弟弟盧紹輔,他完成了當年兄弟相約征戰環台賽的承諾。

盧紹軒與盧紹輔相差1歲,從小因父親盧瑞寬耳濡目染走上單車路,兄弟倆一同就讀大甲高中,接受教練徐瑞德指導,對未來充滿信心的他們,曾立下志向,希望一起站上環台賽舞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紹輔雖是弟弟,卻更愛單車,盧瑞寬希望紹軒能作弟弟的榜樣,便要求兩人一同練車。紹軒越練越有興趣,也逐漸在大小比賽嶄露頭角,但弟弟卻在高二那年嚴重摔車,導致尾椎受傷,更得到醫生的「禁騎令」,從此兄弟倆一同練車的日子不再。

盧紹軒背負著兄弟倆當年的承諾,不斷努力,更成為高士特職業隊的成員,去年在公路賽國手選拔表現傑出,成為今年環台賽國手,他看到故鄉南投是其中一站,興奮打電話給弟弟,昨全家人都在終點等著他衝過終點。

盧紹軒本站排名第65名、亞洲第21名,表現不盡理想,他自嘲表示,原本以為想到弟弟在終點等待會更有力量,但還是不夠。紹輔現在就讀南開科大機械工程車輛系,未來將成為汽車工程師。

南投縣站最終由澳洲卓別克隊威廉繼首站後再奪1冠,而眾所矚目的黃衫爭奪戰,目前領先的澳洲亞凡堤隊班哲明只領先暫居第2名的4人僅2秒,難度最高的最終站將精彩非凡。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過濾器 });

濾水器}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