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中國大陸官方限縮來台旅客人數的傳聞,行政院陸委會發言人楊家駿今天(10日)表示,到目前為止,向陸方求證的回應都是否認有相關限縮政策;至於電子版「往來台灣通行證」(大通證)或沒有紙張印製等消息,是否代表著陸方在「抵制」台灣的問題,楊家駿則指出,目前仍無具體事證做出任何判斷。

大陸官方限縮陸客來台人數的傳聞甚囂塵上,日前又傳出開放自由行來台城市將從47個減少為4個,陸委會發言人楊家駿1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一直都在向陸方求證此事,但陸方始終否認相關傳聞,楊家駿說:『(原音)其實從年後的「夏張熱線」一直到現在,我們一直在求證有沒有具體的什麼縮減的措施等等,這個東西希望訊息能透明,目前的回應還是說「沒有」、「沒有這濾水器選擇回事」。』

至於福建省升級電子往來台灣通行證,導致當地居民無法申辦新證的問題,楊家駿回應指出,陸委會在去年底曾經收到陸方通知預告此事,但細節應由陸方自己說明,站在陸委會的立場,目前仍無法透過電子往來台灣通行證等事件,來判斷這就是陸方的一種「抵制」舉措,楊家駿說:『(原音)目前真的還看不出來具體的事證,或是可以大膽假設說一定會有很多事情在發生,現在不敢假設、不敢做這樣的推論。當然我們可以做出大膽假設,可是畢竟還是要小心求證,也不合適在訊息不是那麼明確時,就對外做大膽的說明。』

楊家駿進一步主動提供陸客來台人數相關數據,從今年1月1日至3月8日,整體入境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8.9%,申請案件減少1.4%;有關申請排隊的濾水器情形,一般團與優質團目前都仍是壅塞,楊家駿認為,這是3月23日之前的排配數據,之後的情況值得觀察。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