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今天在報告中說,大陸檢方2015年立案偵查令計劃、蘇榮等41名前省部級以上官員,並起訴周永康、蔣潔敏、李東生等22名前省部級以上官員。大陸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今天聽取2016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曹建明在進行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時,作上述表示。曹建明說,最高人民檢察院「堅決貫徹黨中央關於反腐敗鬥爭的決策部署」,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懲治預防兩手抓」。大陸檢方2015年共立案偵查職務犯罪案件4萬834件共5萬4249人。他說,大陸檢方2015年共查辦貪汙賄賂、挪用公款人民幣100萬元以上案件共4490件,較2014年增加22.5%;查辦涉嫌犯罪的前縣處級以上官員4568人,較2014年增加13%,其中前廳局級以上官員占769人。曹建明說,這其中包括將令計劃、蘇榮、白恩培、朱明國、周本順、楊棟梁、何家成等41名前省部級以上官員立案偵查;也將周永康、蔣潔敏、李崇禧、李東生、申維辰等22名前省部級以上官員偵查終結起訴。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