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李姓女子與丈夫去年承攬鍾男住處改建工程,因工程施作及付款問題,雙方發生口角,李怒罵對方「屎你娘」,鍾男認為受辱報案提告,檢警調查,鍾男曾調侃李「胸部小給我吸也不會吸」,工程施作時處處刁難承包商,導致李女氣不過罵粗話,宜蘭地檢署偵結,做出不起訴處分。李女去年2月承攬鍾男等人住處改建工程,因嶺不到工程款先施作其他住戶工程,去年9月鍾男不滿承包商先做其他人工程,雙方起了口角,過程中李女回想起施工期間被刁難,還被侮辱胸部小,情緒一時失控回罵對方「屎你娘」,被鍾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認為,雙方因改建工程產生嫌隙,言語本來就難有善言,李女粗口的言行僅一次,屬於情緒性發洩言語,並非針對鍾男怒罵、嘲笑或貶損之意,且沒有其他足以證明犯行證據,罪嫌尚有不足,對李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annedebrayd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